您好!欢迎来到云浮论坛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
山西泳坛夺金计划: 杨洁篪会见沙特客人

[复制链接]
21741 30
冷酷到底 发表于 2017-12-28 16:32:43 | 只看该作者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西泳坛夺金 www.3nuzo.com 杨洁篪说,在习近平主席和萨勒曼国王指导下,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。中方始终把沙特作为中东外交的优先方向之一,愿与沙方一道,落实两国高级别联合委员会成果,对接“一带一路”倡议与“2030愿景”,打造惠及两国人民的合作新格局。

沙方表示,萨勒曼国王和穆罕默德王储高度重视对华关系,视中国为面向未来的重要合作伙伴,愿同中方加强战略对接,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。


收藏
收藏0
转播
转播
分享
分享
分享
淘帖0
支持
支持0
反对
反对0

精彩评论3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沙发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5 11:10:39 | 只看该作者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llGMG快,哈哈
板凳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5 11:23:45 | 只看该作者
谈天说地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地板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10 13:39:11 | 只看该作者
llGMG佩服佩服!
5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15 13:35:41 | 只看该作者
谈天说地挺好的哦
6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15 13:51:21 | 只看该作者
冷酷到底楼猪V5啊
7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15 14:59:12 | 只看该作者
冷酷到底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8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16 12:05:15 | 只看该作者
冷酷到底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9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22 18:53:1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是2018-10-22,我来帮你顶一下
10#
llGMG 发表于 2018-10-22 19:31:34 | 只看该作者
元芳你怎么看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4

帖子11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联系我们

免费联系电话

137-6088-9951

客服QQ:86325547

服务时间:周一到周日8:00-23:30

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

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山西泳坛夺金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130| 973| 876| 327| 922| 502| 252| 96| 530| 228|